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1:00

林志颖伤情 面部和肩膀骨折需手术:直言自己最喜欢电车是特斯拉

22日,台媒曝林志颖父子遭遇车祸,目前已送往医院,正在接受观察。有医生透露,林志颖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因受到剧烈撞击,加上脸部、肩膀骨头都受损,胸腔、腹部都需要持续观察。

此外,林志颖人虽清醒,但颜面骨折、肩膀的肱骨粉碎性骨折,还有轻微的脑受伤,目前需要观察,待情况稳定后会进行肩膀、颜面手术。

医师指出,林志颖的手术将由神经外科、骨科和整形外科跨团队进行,并由该医院新院长亲自执刀。

林志颖和小儿子22日早上10点50分从桃园芦竹区中正北路往桃园方向行驶,途中撞到机车分隔岛,热心民众第一时间报警并协力帮助拉出父子俩,热心民众上传的视频中,可听见有孩子在哭且民众安抚他没事没事,爸爸没事”的声音。据媒体透露,林志颖车祸导致手部骨折,家人已对外报平安。

稍早,有台湾网友晒出事故现场的一对疑似林志颖父子车祸现场照,但身高体征均与林志颖本人不相符。但林志颖经纪人表示,民众现场拍摄的照片中的伤者并非林志颖本人,还在了解当中。

此前林志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电车是特斯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