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1:00

洛杉矶港每月遭受4000万次网络攻击:比疫情前翻了一倍 主要来自这两个地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作为西半球最繁忙的洛杉矶港,目前每月遭受约4000万次的网络攻击,这个数字相比新冠疫情之前增长了近一倍。海港每年运送数十亿美元的货物,这使其成为网络犯罪分子的重点目标。洛杉矶港的执行董事吉恩塞罗卡表示,这些网络攻击主要来自欧洲和俄罗斯,目的是造成破坏以扰乱美国经济。

与联邦调查局合作

洛杉矶港现正与联邦调查局的网络犯罪小组合作,以防止网络攻击并改善网络安全。该港口开发的中心是世界上最早的网络弹性中心之一,这也是联邦调查局的一部分。

供应链阻塞

在新冠疫情期间,由于工厂关闭,工人被迫待在家里,全球供应链放缓。塞罗卡说,供应链的压力已经缓解,但要到2023年才能完全清理滞留的货物。

他还表示,过去两年已经证明,港口对美国的关键基础设施、供应链和经济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让信息系统尽可能安全至关重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