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20:00

美国科技公司出尔反尔?因未保护用户堕胎访问数据受审查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英国媒体《卫报》报道,目前,谷歌正因没有做到此发布的承诺——保护用户到访堕胎诊所等数据信息而受到审查。研究人员发现,一个用户只要短暂访问另一个用户的手机,即可较为容易地监控到该用户的相关行踪。

据了解,这一现象是由一个非盈利组织Campaign for Accountability下属机构的Tech Transparency Project(简称TTP)所发现的。据TTP所发布的报告显示,当一名用户在另一名用户的手机或电脑等设备上登录自己的谷歌应用程序(如谷歌Play)账户时,即可查看该用户的所有访问记录和位置历史,且不会警告该用户其可能会被跟踪。

TTP的研究人员称,谷歌希望通过从堕胎诊所的位置历史中删除来保护女性,但我们的研究表明他们并没有这么做。现在需要靠谷歌来堵上这个危险的漏洞。

对此,谷歌发言人回应称,他们认为TTP的实验是一个现实中“不太可能发生的场景”,并表示他们鼓励每位用户定期检查与他们设备相关的账户,并及时删除任何不想要或未知的帐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