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7:30

对比图像显示三星Galaxy Z Fold4的盖板显示屏边框更薄

三星正在为第四代Galaxy Z Fold(将于8月10日推出)重新配置封面和内部显示屏的长宽比。盖板显示屏将从24.5:9变更到23:9,从Ice Universe分享的这张图片来看,该公司还找到了一种方法来稍微缩小边框。

对比图像显示vivo X Fold(上方),新的Galaxy Z Fold4(中间)和Galaxy Z Fold3(底部),垂直和水平边框都比即将发布的Z Fold的边框更细。

这张图片中还有一点需要注意--铰链的轮廓明显不同,Fold4更加紧凑,有传言说,新的铰链经过重新设计,使折痕更小。

回到长宽比,三星Galaxy Z Fold4机身将更粗,从而给应用程序在盖板显示屏上提供更多的水平空间,并使显示屏的上部更容易接触到,因此内部显示屏也将略微接近方形,从6.25:5的长宽比变为6:5。三星已经承诺在Unpacked活动前的三周内发布一些官方预告,我们预计我们会得到一些关于显示屏和铰链传言的确认。

gsmarena_002.jpg

此前Galaxy Z Fold4(和Z Flip4)的第一张官方渲染图已经泄露了。顺便说一下,美国的粉丝已经可以先行预订并将因此获得100美元的商店抵用券--如果他们同时预订Galaxy Watch5和新的Galaxy Buds(这两款产品将在同一次Unpacked活动中亮相),最高可获得200美元的折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