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7:12

抖音修订《【生鲜】行业管理规范》 车厘子/山竹/榴莲增加限制个体工商户类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今天,抖音发布关于《【生鲜】行业管理规范》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意见征集期为2022年07月22日-7月29日。修订后的规则核心变化为:

1、车厘子/山竹/榴莲增加限制个体工商户类型;这些类目个体工商户类型不得准入。

2、准入增加:新手期、近一个月严重违规、作弊行为商家限制;近一个月有严重违规商家,申请准入不予通过;有绕过规则作弊行为的商家,申请准入不予通过。

3、准出增加:严重违规、CCR异常、大量纠纷投诉、负面舆情等危及消费者权益行为限制,及当年不允许再次申请限制;

准入后出现严重违规,将剔除类目经营权限;

消费者负向反馈(CCR)指标异常时,将剔除类目经营权限;

出现大量纠纷投诉、负面舆情等危及消费者权益行为,将剔除类目经营权限;

类目剔除后,当年不允许再次申请开通。

4、增加筋头巴脑准入准出标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