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45

高通骁龙之夜定档11月 骁龙8 Gen 2或提前发布

7月20日,高通发布了用于可穿戴设备的骁龙W5Gen1和骁龙W5+ Gen 1芯片。之后骁龙公司官方也宣布了新一届骁龙之夜峰会将在今年11月15日至17日在美国夏威夷举办。和往年相比提前了一个月,这也说明新一代的骁龙旗舰芯片将提前和我们见面。

大家期待的骁龙8Gen2芯片将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打造,目前有消息透露称有数家手机厂商已经针对这块芯片进行切入测试。在性能上骁龙8Gen2比骁龙8+Gen1性能至少提升15%。

并且骁龙8 Gen 2在构架上会有巨大的变化,在保留八核设计的同时,将不再沿用原本1+3+4的构架设计,而是采用1+2+2+3的全新构架设计,配备一个Cortex-X3超大核,两个Cortex-A720大核、两个A710大核以及三个A510小核。

如果这款旗舰芯片在11月发布,那么在2023年初就能看到相关的手机产品,或许小米13系列已经在安排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