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45

前驱车福音:ZF展示可大幅缩减转弯半径的EasyTurn前悬概念

美德汽车零部件公司采埃孚(ZF),刚刚介绍了一套新颖的 EasyTurn 前悬概念。顾名思义,其特点是能够让车轮偏转到夸张的 80° 角,以便用户在紧凑的环境中、轻松完成侧方停车。在 ZF 分享的一段宣传视频中,其分享了改装后的 BMW i3 车型的演示、并展示了极其疯狂的可操控性。(来自:ZF Friedrichstafen)

对于仅掌握了常规驾驶技能的前驱车车主们来说,想要一把倒进紧凑的侧方停车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但这辆换装了 EasyTurn 前悬的 BMW i3,却能够以“极其邪恶”的角度,近乎平行地倒退至距离相当有限的停车位。先是一段顶视角表明,这辆 BMW i3 可在不到其车身宽度 3.5 倍的情况下调头(似乎也结合了一定的后轮转向技术)。与标准款 BMW i3 的 9.9 米(32.5 英尺)转弯半径相比,EasyTurn 可大幅缩减到 6.2 米(20.3 英尺)左右。

3.jpg

对于生活在道路狭窄的城镇周围的小型前驱车主们来说,EasyTurn 的装备还是不禁让人直呼“真香”的。遗憾的是,ZF 尚未官宣将于何时正式投产。不过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一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家或许更熟悉 ZF 的变速箱),其去年营业额接近 400 亿美元。只要市场呼声够高,ZF 显然也能够立即量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