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31

荣耀CEO赵明: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2日 消息:近年来,科技互联网公司多家包括小米、360、百度等先后涌入智能网联汽车赛道。对此,荣耀 CEO 赵明: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

第一财经报道,荣耀CEO赵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内没有造车计划。“可以看见的几年之内我们都没有这样的考量,但是我们会坚定不移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

赵明表示,未来荣耀会把其APK和核心能力共享给车企,每一个产业它都有自己的门槛,对于荣耀而言会在合作界面划分清楚的情况下互相支持,车上的解决方案是特别关注的一部分。

早在今年3月份,赵明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荣耀不会造车”,“在未来可见的几年内,我们都不会进入汽车领域,要专注于把智能手机的消费者痛点一个个打破,一个个终结。”

对于有用户关心的车载产品问题,赵明表示,荣耀没有造车的计划,但会与汽车品牌进行整个解决方案的融合。至于华为推出的66W 车充、支架等,荣耀的 Magic V 折叠屏也有车载支架和66W 车充,未来无线车充66W 也有这个解决方案,但是中国市场无线只能用50W,未来在整个解决方案上对于车主来讲一定会友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