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7

Intel真的要涨价了!20%

近日有传闻称,Intel旗下产品将普遍涨价,最高幅度达20%。

今日,一份Intel PSG(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的致客户函件流出,确认多款FPGA产品即将涨价。

函件称,由于供应链成本增加、业界需求持续高涨,Intel PSG部分产品将从10月9日起涨价,在那之后出货的产品均将执行新的价格,其中新款涨价10%、旧款涨价20%。

具体包括

涨价10%:Arria V、Arria 10、Cyclone IV、Cyclone V、Cyclone 10、MAX V、MAX 10、eASIC

涨价20%:Arria II、Cyclone Cyclone II、Cyclone III、MAX II、Stratix III、Stratix IV、Stratix V、EPCQ-A

Intel真的要涨价了!最高20%

之前有消息称,Intel CCG客户端事业部、DCG数据中心事业部的产品也会涨价,也就分别是酷睿、至强处理器,但尚无法证实。

Intel也拒绝直接回应,只是说将继续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并在短期、中长期继续为客户带来创新和价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