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7

“直屏党”有福啦!华为Mate50系列将推出直面屏版本

曲面屏大行其道的今天,相信还是有很多人偏爱直面屏手机的体验。今天,博主RODENT950爆料称,华为Mate 50为中置挖孔直屏,而Mate 50 Pro为曲面屏。这对于直面屏爱好者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福音。

事实上,华为Mate系列已不是第一次出现直屏和曲面屏同台发布了,像之前的Mate 30和Mate 30 Pro,就是采用标准版直屏、Pro版曲面屏的设计方案。

此外,Mate 50 Pro和Mate 30 Pro一样,也采用刘海屏设计。刘海虽然牺牲了一定的屏占比,但是内含一系列精密元件,使手机功能更加强大。比如Mate 20 Pro,它的刘海内集成了了红外补光灯、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散斑投射器、红外相机、环境光传感器以及距离感应器等,还集成了3D人脸识别系统。

这也就意味着,Mate 50 Pro将可以实现安全性极高的3D人脸支付、3D美颜等功能,这是普通2D摄像头所无法达到的。

据悉,华为Mate 50 Pro预计将在8月份亮相,并将预装HarmonyOS 3系统,该系统将于7月27日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