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7

“价格屠夫”即将登场!摩托罗拉8月2日发布骁龙8+双旗舰

作为手机行业的“卷王”之一,摩托罗拉每发布一次新品,就会在市场中掀起一阵价格波浪。今天,摩托罗拉正式宣布将在8月2日发布自家的骁龙8+旗舰——新的“价格屠夫“即将登场!

官方表示,这次将同时发布常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和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2022两款旗舰手机。其中,moto X30 Pro不仅拥有骁龙8+带来的强大性能,还将搭载史无前例的2亿像素传感器。据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透露,拥有2亿像素的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

据了解,moto X30 Pro的2亿像素主摄是三星HP1,该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吋,对标的是拥有1/1.28吋超大底的小米12S Pro的主摄索尼IMX707。

而另一款旗舰手机moto razr 2022,则是一款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的折叠屏手机。其内屏为6.7吋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则达到了3吋,在显示时间的同时还能回复消息。后置5000万像素f/1.8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组合传感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相比产品而言,人们更期待摩托罗拉能够带来什么样的价格,毕竟在“价格屠夫”面前,整个行业都会瑟瑟发抖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