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7

曝小米13正测试MIUI 14系统 大概率年底首发骁龙8 Gen 2

本月初高通骁龙8+芯片刚刚由小米12S系列首发,各大厂商的产品也刚开始陆续发布。高通就迫不及待地官宣将于11月15-17日举行骁龙峰会,带来下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 Gen 2。

骁龙8+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印象深刻了,而高通迫不及待地要发布骁龙8 Gen 2,看来它的表现会更出色。

虽然距离骁龙8 Gen 2发布还有近4个月的时间,但相信厂商已经拿到了样品,并进行下一代旗舰机的测试了。

近日有人在代码库中反编译除了MIUI 14字段相关信息。此外代码还显示两款代号分别为”女娲“和”伏羲"的两款新机正在测试MIUI 14检查系统。

而”女娲“和”伏羲"这两个代号大概率代表的就是小米13系列。

从目前的开发节奏来看,小米13系列首发骁龙8 Gen 2的概率很大。考虑到小米12S系列开启了属于小米的徕卡时代,小米13系列也必然会采用,且会有更进一步的提升。

当然,我们也没必要现在就开始等小米13系列,刚刚发布的小米12S系列还很香。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