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7

有你的吗?华为鸿蒙OS 3.0首批14款升级机型出炉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曝光了27日发布会第一批升级鸿蒙OS3的14款机型名单。

该博主表示,鸿蒙3.0系统27日发布会第一批升级名单机型华为P50华为P50Proicon华为P50Pro典藏版华为P50Pocket华为P50Pocket艺术版华为Mate40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Pro4G华为Mate40Pro+华为Mate40RS保时捷版华为Mate40RS保时捷典藏版华为Mate pad Pro12.62021版还有智慧屏V65Pro和 V75Pro以上机型差不多应该是第一批升级鸿蒙3.0的机型,手里有这些机型的小伙伴可以等待官方统一推送,据说推送时间是发布会后正式开始。

当然,这还只是传言,官方还未公布详细信息,对新系统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