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6

刘海屏即将终结!iPhone15全系将采用叹号屏!

7月21日,有消息称,今年的 iPhone 14系列将会出现刘海屏和全新叹号屏(双挖孔)共存的局面。等到明年推出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全系换用叹号屏设计语言,此外,据爆料,这个形态还会扩散到iPad上。

现在在脑海里可以想象一下iPad没有“刘海”的画面吗?

根据日媒Otakara透露,iPhone 15全系使用感叹号屏只是过渡,因为准备来说这个形态在今年的iPhone 14系列上就会使用,只不过只是在高端版本,而明年全系使用。

但是,外界普遍认为,要把大量的精密元件埋设在屏幕之下,将会有很多问题需要克服。按照相关人士说法,屏下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会首先登陆iPad,随后才是 iPhone。因为苹果一贯的做法就是重磅新功能先试验,如果没问题才会全面普及,所以当屏下面容ID在iPad上获得成功后,才会登录iPhone产品线。

你是否想知道iPhone15全系采用叹号屏的效果如何?那就让我们“敬候佳音”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