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6

红米K60遭曝光:关键性参数基本确认,感觉红米K50不香了

今年的红米K系列在市场中确实掀起了不小的热度,无论是首发天玑8100处理器还是下放2K分辨率,都给消费者带来了出色的使用体验,并且搅局了性价比市场。

但是,时代一直都在快速发展,如果说上半年的手机市场是红米K50、红米K50 Pro的战场,那么到了下半年之后,也就该沦为骁龙8+机型的战场。

在这种情况下,红米手机要进一步提升热度,那么必须要带来新机才可以,所以关于红米新机的爆料信息已经逐渐浮出水面。

从爆料的信息来看,接下来的红米手机有可能会带来红米K50S以及红米K50 Ultra两款产品,前者搭载天玑9000+处理器,后置搭载骁龙8+处理器。

而且,产品本身会继续以2K直面屏设计为主打方向,并且红米K50 Ultra有望采用120W有线快充,并且内置5000mAh的电池容量。

至于影像能力也会提升,因为现在的小米12S系列基本算是影像天花板了,大哥这么优秀,小弟应该也不能太差,即使没有徕卡影像,但起码不会只是一个扫码机器,有可能会采用大底传感器。

其实,只是看红米K50S又或者是红米K50 Ultra的爆料信息,笔者还是蛮期待新机的到来,但没有想到的是,红米K60系列的消息传了出来,就连关键性参数都出炉了,瞬间感觉红米K50系列不香了。

因为从爆料者的口中得到,红米K60系列的提升幅度非常大,走量机型目前的样机为台积电4nm工艺的天玑/骁龙双平台,直接满足两种用户的需求。

虽然还不知道联发科的下一代机型表现如何,但可以确认的是,骁龙8 Gen2的实力还是挺夸张的,性能和功耗都很强,比骁龙8+处理器还要更出色。

另外,爆料数据显示红米K60系列的屏幕为居中单挖孔的柔性2K屏,继续采用直面屏设计,并且120Hz屏幕刷新率等参数也不会缺席,这就是实力的象征。

而且,影像能力方面也会大幅度提升,预计会采用5000 万像素的新大底主摄,据说可能是IMX766改款,成像能力方面还是会取得十足的进步。

续航方面则是拥有两种百瓦大电池的快充方案,并且许多用户期待的光学屏下指纹也将回归,可以说这些关键性参数回归之后,结果自然是不用多说。

要知道,红米K系列这几年的水准一直都非常高,而且熟悉红米手机的用户都清楚,各类新机的核心性能都走在前列。

而且参数方面也都是以均衡为主打方向,不仅带来了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以及X轴马达也算是旗下产品的标配。

再加上大电池容量等特性,可以说红米手机一直都在主打均衡的性价比,这也是能够在手机市场中长期进行立足的关键因素之一,这也是给用户留下性价比印象的关键。

当然,目前关于红米K60系列的爆料信息均来自网络,具体会以什么样的状态来和大家见面还真的很难猜测,但可以清楚的是,性价比肯定不会低。

而且,明年的手机市场竞争会更激烈,一方面是有很多今年的骁龙8+机型会通过降价的方式来进入明年的中端手机市场。

另一方面,红米手机想真正的进行立足,堆料几乎是必须要做的事情,那么结合自身的一些影响力,结果貌似已经变得很明显了。

最后想说的是,过去红米手机性价比、水桶机的标签过于强烈,那么在接下来的市场中应该会带来一些细节的改变。

总之整体的期待值还是蛮高的,你们觉得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