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5

鸿蒙OS 3.0升级名单遭曝光:除了华为手机,众多荣耀手机也在内

随着时间的推移,目前距离华为鸿蒙OS 3.0版本的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而且市场中也传出了许多关于新系统的消息,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期待值也逐渐增加。

但是,目前有非常多的用户都不知道自己的机型到底能不能升级,又或者是什么时候才可以进行升级,导致很多用户也开始变得着急,希望官方尽快下放升级名单。

不过,这份名单估计要等到鸿蒙系统新版本正式发布之后才会和大家见面。但是,现阶段的市场中公布了关于鸿蒙OS系统的升级名单。

据悉,鸿蒙HarmonyOS 3.0将于7月27日当天开启首批推送,包括9款机型,第二批将于8月上旬推送,包括13款机型。

其中包括的机型非常多,比如华为Mate X2、华为Mate Xs、华为Mate40 RS、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 Pro、华为Mate40、华为P50 Pro、华为P50、华为P50 Pocket以及华为MatePad Pro 12.6英寸2021款。

第二批名单也覆盖了很多机型包括华为Mate40E Pro、华为Mate40E、华为Mate30 Pro、华为Mate30 Pro 5G、华为Mate30E Pro 5G、华为Mate30 RS、华为Mate30、华为Mate30 5G、华为P50E、华为P40、华为P40 Pro、华为P40 Pro+以及华为P40 (4G)版本。

不难看出,前两批的机型都是近几年比较火热的华为手机,硬件方面的表现都没有什么问题,并且可以带来很优秀的日常使用体验。

那么当这些产品升级到全新的版本之后,那么流畅度和功能性方面应该都会进一步提升,并且万物互联的时候也会更稳定,这都是优势非常大的地方。

更何况,这些新机已经可以升级到鸿蒙OS 2.0版本,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已经很优秀,所以这次大版本的提升也是一次不错的历程。

关键是鸿蒙OS 3.0版本还被爆料出来了新的功能,比如将支持“多设备通信共享”,开启后,可使用附近登录相同华为账号的设备共享本机网络上网,协助本机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

而且,鸿蒙OS 3.0版本应该还会加强超级终端,多设备移动通信共享,超级桌面,支持自定义大文件夹,加强互联生态,加强隐私防护等特性。

也就是说,在使用体验方面,鸿蒙OS 3.0版本会带来很给力的效果,估计也会让很多使用友商手机产品的用户产生羡慕的情况。

另外要说的是,除了华为手机可以升级鸿蒙OS系统之外,还会有首发搭载鸿蒙3.0系统的智慧屏,以及部分荣耀手机应该也可以收到推送。

有爆料名单显示,像前几年发布的荣耀V9这些老机型依旧可以升级,同时荣耀9、荣耀Note10等机型也是可以进行升级到全新的版本。

说实在的,如果这份名单真的是最终名单,那么华为对这些之前可以升级2.0的老用户已经很好了,这下更没有换机需求了,甚至觉得还可以继续战三年。

因为鸿蒙OS系统不仅仅是简单的升级,还带来了很多优化,和鸿蒙2.0相比,鸿蒙3.0加入了软硬件协同优化、垂直加速文件系统、高性能IPC,使得系统整体性能得到明显提升。

加上支持设备性能共享,最终鸿蒙3.0的设备连接性能提升50%,连接稳定性提升100%,跨终端操作性能提升20%。

再加上将新增超级桌面、锁屏卡片、文件夹大小可调节等功能,直接变相加强了鸿蒙系统的魅力。

也就是说,鸿蒙OS 3.0版本的改变确实非常大,对于花粉来说,使用体验上自然也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的机型都在名单内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