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5

三星或将强化Galaxy A系列手机影像表现 放弃使用景深摄像头

Galaxy A系列手机是三星定位在全球市场的中低端走量机型,因此许多产品都加入了景深摄像头来凸显其摄像头的数量多,但其实目前的景深摄像头在实际拍摄中作用很有限,反而会由于占用不少内部空间而影响了后置主摄和其它实用副摄的成像表现。现在有外媒表示,三星将强化Galaxy A系列手机的影像表现,放弃使用景深摄像头。

消息称,从明年推出的三星Galaxy A24,Galaxy A34和Galaxy A54三款手机开始,A系列手机将不再配备景深摄像头,后置四摄改为后置三摄,将研发精力更多的专注于后置主摄,超广角副摄和微距副摄。

据了解,三星Galaxy A24的后置三摄配置是50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800万像素超广副摄和500万像素的微距副摄,Galaxy A34的超广副摄和微距副摄与Galaxy A24一样,主摄变为4800万像素,而Galaxy A54的后置主摄是5000万像素,微距副摄是500万像素,但超广副摄却又改为500万像素,这种影像配置似乎也并没有提升多少成像表现,真要追求副摄拍照好的三星手机应该还是要看三星的旗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