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5

安卓版微信8.0.25正式版体验:带来五项更新变化,并修复已知问题

自从iOS版8.0.25正式版更新之后,安卓版也开始正式进行推送了,不得不说微信在更新速度上确实做到了一视同仁,速度上明显变快了很多,也让用户之间的使用差距逐渐变小。

要知道,如今的社交平台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只有不断进行更新,才能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变好,相反则很难抓住用户的使用欲望,甚至有可能会产生使用疲劳的感觉。

所以当微信每次更新带来调整的时候,确实会引起部分用户的重视,并且在不断优化的过程中,确实也带来了很多给力的变化。

微信,视频号

比如安卓版8.0.25正式版推出之后,确实带来了很多新的功能,但官方的介绍依旧很模糊,也就是修复了已知问题,这也是微信一直以来的介绍,具体的改变需要用户自行摸索。

而且,这次的更新包也不小,来到了263.01MB,估计在后续的版本中,这个更新包会变得越来越大,甚至有可能会突破300MB大关。

毕竟笔者手中的微信数据已经突破10GB大关,对于更新包的大小已经很麻木,但对于小内存的用户来说,还是会有一些压力。

不过,更新包变大之后确实带来了很多改变,其中带来了五项改变,第一个就是点击进入微信搜索页面,拉到底部可以看到“页面设置”功能,进入后可以开启或关闭“最近在搜”和“搜索发现”功能。

并且点击聊天界面右上角的“放大镜”图标,进入搜索界面,新增了“搜索发现”模块,同步了搜一搜中的热搜榜。

只是看这种模式,感觉微信内部要进行“互通”了,这对于日常使用上来说,确实会非常方便,这也是一次不小的进步。

第二个改变就是群收款功能,进入服务界面,点击左上方的「收付款」,找到“群收款”功能,然后点击「选择聊天」进行分享,对于“房东”来说确实非常方便。

第三个是点赞爱心功能也回归了,此前的朋友圈点赞一直都是镂空的,现在可以显示红色爱心特效,非常的给力,也算是一次十分贴心的更新。

第四个则是在通讯录界面进入「标签」功能,点击左下角的「新建」按钮,需要建立一个新标签,将微信上想要删除的好友全部放进去,然后通通勾选上,最后则可以一键批量删除好友。

第五个更新就是一些细节上的改变,比如好友设置了微信状态,在好友发布朋友圈动态时,在昵称旁边会新增位置状态小图标。

而且,设置中的聊天记录迁移与备份页面风格变得更扁平化了,以及在视频聊天界面也是发生了一些明显的不同。

只不过这次的更新也有一些功能没有上,比如朋友圈显示“和谁一起”功能,本以为iOS版本没有上是因为安卓版没有更新,但现在来看,还是在打磨优化的过程中。

而且,此前市场中爆料了微信可以发送99张图片的功能目前也是在测试的过程中,估计都需要几个版本才能够和大家正式的见面。

但是可以看出微信一直都在打磨的过程中,甚至可以说微信的社交功能奠定它移动互联网巨头地位,而朋友圈就是让它长远持续的功能。

如果后续一直保持这种节奏的更新,那么对于市场来说,未来的地位应该会变得更加稳固。

最后想说的是,如今的微信正在不停的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确实带来了非常多的便利。

所以问题来了,大家都更新这个全新版本了吗?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