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6:15

携手宁德时代:福特确保了实现宏伟EV车型制造目标的电池供应

福特汽车周四宣布,在宁德时代的加持下,该公司正确保到 2023 年底前,实现每年交付 60 万辆电动汽车、以及 100% 的配套动力电池供应据悉,福特将开始在 Mustang Mach-E 和 F-150 Lighting 车型上使用低成本磷酸铁锂(LFP)电池,且有望在 2026 达成年产 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F-150 Lighting

此前投资者和华尔街分析师纷纷质疑 —— 福特等老牌车企,能否采购到足够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电动汽车销售目标的动力电池等原材料。

作为一份更大的演示文稿的一部分,福特已在最新公告中表明自身已可确保实现目标所需的大部分 EV 动力电池供应。

公司 CEO Jim Farley 在一份声明中称:

福特的新电动汽车阵容,已经引发了消费者的巨大热情和需求。而现在,我们正致力于推动工业系统的更大规模部署。

作为福特旗下的电动汽车部门,Model e 团队正发挥速度、专注和创造力行动等方面的优势,以确保为数百万客户提供突破性电动汽车所需的原材料和电池供应。

具体说来是,福特将开始为 EV 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低成本磷酸铁锂(LFP)电池。

尽管能量密度略低,但其也有 10-15% 左右的成本优势 —— 尤其是能够减少对镍等矿物资源的依赖(预计未来几年的供应会日趋紧张)。

此外明年起,该公司将为 Mustang Mach-E 车型提供宁德时代的 LFP 电池组、并于 2024 年初拓展到 F-150 Lighting 电动皮卡产品线。

目前福特主要依赖于韩国的 LG Energy Solution 和 SK On 来实现其 2023 年底的生产目标,同时期望到 2026 实现年产至少 200 万辆 EV 车型的目标。

更棒的是,福特宣称已获得支撑后一目标所需的大约 70% 电池容量。这家车企已同宁德时代签订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备忘录,以探索

福特表示,截至目前,它已经获得了支持后一个目标所需的大约 70% 的电池容量。

最后,该汽车制造商已同宁德时代签署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备忘录,以探索有望构成剩余大部分基础的更深度合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