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4:45

特斯拉CFO称Q2产量损失超出预期 但仍致力于全年交付量增长50%

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上海超级工厂4月份停产近3周影响,特斯拉电动汽车二季度的产量较上一季度有明显下滑,交付量也不及上一季度,他们产量交付量持续增长的势头,在持续7个季度之后,也在二季度终结。

特斯拉二季度的产量交付量下滑,也给他们实现全年的交付量目标带来了挑战,给下半年带来更大的压力。

在去年四季度的财报中,特斯拉是预计他们在今年的交付量能继续增长50%。他们在去年向消费者交付近93.62万辆电动汽车,增长50%,也就意味着今年有望交付超过140万辆电动汽车。

而在今年上半年,特斯拉只交付了56.47万辆电动汽车,全年交付量要想超过140万辆,在下半年就需要交付83.53万辆,也就是平均每个季度需要交付近42万辆,才能实现。

虽然实现50%的交付量增长目标面临挑战,但特斯拉CFO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仍认为有很大的希望实现,但需要尽力才能实现。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柯克霍恩表示二季度的产量损失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们仍致力于今年的交付量增长50%,现在这一目标的实现更困难,但只要执行得力,仍是有可能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