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4:16

华为鸿蒙OS 3首批14款升级机型出炉:Mate 40、P50在列

7月27日晚,华为新一代鸿蒙操作系统HarmonyOS 3将正式发布,随着时间临近,首批升级鸿蒙OS 3的机型也浮出水面。

今日,数码博主@厂长是关同学 晒出了27日发布会第一批升级鸿蒙OS 3的14款机型名单。

具体来看,14款机型包括: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 4G、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版、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典藏版、华为P50、华为P50 Proicon、华为P50 Pro典藏版、华为P50 Pocket、华为P50 Pocket艺术版、华为MatePad Pro 12.6 2021版、智慧屏V65 Pro/V75 Pro。

华为鸿蒙OS 3首批14款升级机型出炉:Mate 40、P50在列

该博主透露,据说推送时间是发布会后正式开始。手持上述机型的用户可以等待官方统一推送。

据悉,鸿蒙OS 3剔除了2.0中臃肿的部分,系统更精简化,配合新算法日常使用时,鸿蒙OS 3比2.0更加流畅,多设备流转很可能会下放更多机型。

细节方面,鸿蒙OS 3系统状态栏图标显示也进行了位置调整,去掉HD图标的同时,Wi-Fi等图标也向右边移动,并对侧边通知栏也进行了调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