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4:06

抖音修订《【酒类赠品/组套类】商品发布细则》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7月21日,抖音发布关于《【类赠品/组套类】商品发布细则》修订的意见征集通知。修订后的规则主要核心变化为:

image.png

1、组套商品定义新增:同品牌或跨品牌的商品组合,新增豁免出厂即为组合的商品。

2、新增了组套商品需用组套工具发出的限制及违规处置规则:同品牌不同系列、跨品牌组合商品需经组套工具发出,且商家需具备全部组套商品内子商品的品牌授权。

如商家发布无子商品品牌授权的商品,将按照【商家—发布非约定商品】实施细则对商家进行处理。

举例:国产白酒A品牌 + 国产白酒B品牌 + 国产白酒C品牌 >>>商家需同时具有A、B、C品牌授权

3、增加了组套商品标题包含品牌的要求:若商家售卖的酒类商品为组套商品,需在商品标题标明全部组套内子商品的品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