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3:30

HarmonyOS 3加持!华为智慧屏S86 Pro来了

今日,华为预热了将要发布的新品华为智慧屏S86 Pro,这款智慧屏将于7月27日与HarmonyOS 3一同登场。

从预热海报可看出,华为智慧屏S86 Pro与屏前的观众形成对比,凸显新款智慧屏屏幕之大,边框看起来也非常窄,另外新品顶部有镜头模组,预计会有更多的智慧交互功能。

HarmonyOS 3加持!华为智慧屏S86 Pro来了

据此前数码博主@看山的叔叔 透露,华为智慧屏S86 Pro将配备一块AG防眩屏,拥有极窄边框,支持120Hz高刷,配备4GB+64GB存储和6*10W规格的扬声器,出厂预装HarmonyOS 3。

此外,有消息称华为智慧屏S86 Pro可能是首款搭载HarmonyOS 3的设备,预计智慧屏S86 Pro能与其它IoT设备有机连接起来,具有更多的智慧互联功能。

除了新款智慧屏,华为还将推出Matebook X Pro、华为Freebuds Pro 2、彩色打印机等诸多新品,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