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3:00

交个朋友黄贺退出罗永浩新创业公司:从锤子时代陪伴至今

罗永浩的新创业公司又有新变动了!

工商数据显示,近日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徐寒变更为冯遥遥,同时,徐寒及黄贺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冯遥遥、王安琪。

徐寒和黄贺均为罗永浩创办锤子科技时的同事,黄贺目前任成都交个朋友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法定代表人。

交个朋友黄贺退出罗永浩新创业公司:从锤子时代陪伴至今

更重要的是,黄贺曾在锤子时代就是锤子科技的产品总监,在罗永浩开启直播生涯后,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而在罗永浩重启创业之后,黄贺将继续深耕直播行业,做好交个朋友”。

据了解,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软件销售、电子产品销售等。

Thin Red Line细红线也是此前曾在坚果手机上出现的设计,出自巴拉克拉瓦战役(Battle of Balaclava)。

至于新公司的业务,罗永浩此前已经公开表态,再次创业选择AR方向。

罗永浩称,希望抢先做出一个如同2007年iPhone+iOS那样划时代的平台,打造新的苹果公司,甚至称这次会把一切都打进去,将是最后一次创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