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3:00

分析师:苹果扩大iPhone 14供应商名录以避免零部件短缺

周五早些时候,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一连串推文中透露 —— 苹果下一代 iPhone 正迎来更加多样化的供应商名录。几天前,其已在 Twitter 上谈论过 iPhone 14 的屏幕面板和存储组件。现在,我们又获悉圣邦微电子(SG Micro)的组件,已通过高端 iPhone 14 机型的质量认证。

分析师指出,SG Micro 或于 2022 下半年开始,向苹果出货 iPhone 14 的电源管理(PMIC)芯片。

而为了避免未来的组件短缺,首次打入苹果高端 iPhone 供应链的圣邦微电子,也有望与苹果达成较长时间的持续合作。

7 月初,郭明錤反驳了台积电已将 iPhone 14 芯片订单减少 10% 的报道,并认为苹果有希望维持最初的生产预期。

即使近日有传闻称 iPhone 14 的显示面板和存储等组件遇到了供应问题,他还是预计对苹果的大规模生产影响有限。

最后,预计 iPhone 14 / 14 Pro 产品线将迎来一系列更新,但其中不少高级特性都将是 iPhone 14 Pro 产品线所独有的。

潜在配置差异包括最新一代 A16 Bionic 芯片组,药丸型屏幕打孔 / 传感器切口,以及支持常亮显示的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