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2:30

iPhone 14扩充供应商名单,这下国产成分更高了

iPhone 14系列即将进入大规模生产,然而苹果因面临供应问题,正在扩大iPhone 14机型的供应商名单。

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圣邦微电子(SG Micro)的组件已通过苹果质量认证,加入了苹果的供应商名单,将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提供组件。

圣邦微电子专注于集成电路,苹果将??在今年的iPhone中使用其电源管理集成电路(用于管理电池和电平转换器)。郭明錤指出,这是圣邦微电子首次为苹果的高端产品供应组件,这将有助于这家中国公司增加收入,并对iPhone 14的出货量产生积极影响。

该分析师还表示,与圣邦微电子的交易意味着其芯片的技术能力“已达到 1 级水平”,这是更昂贵的高端电子设备所使用的组件所必需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