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10:30

摩托罗拉新机定档8月2日:双旗舰同发

摩托罗拉可以说是目前手机行业的一股清流了,在性价比方面几乎无人能敌,并且还曾抢下骁龙旗舰芯片的首发

今天上午,摩托罗拉终于正式宣布了自家的骁龙8+旗舰,定档8月2日发布,不出意外将会是新一代的卷王”。

据官方透露,这次将同时发布两款旗舰手机,分别是常规直板旗舰moto X30 Pro,以及折叠屏旗舰moto razr 2022。

综合目前多方爆料,moto X30 Pro这次不仅通过骁龙8+带来强劲性能,还将在拍照上带来史无前例的2亿像素,这也是2亿像素传感器首次配备在量产手机上。

陈劲还透露,因此2亿像素的moto X30 Pro加入了全新自研的智能高解析模式,自动模式下也可以输出5000万像素的高精度画面,同样是通过合成像素4in1达到高画质表现,但同时也能进一步提升解析力。

据悉,moto X30 Pro使用的2亿像素主摄是三星HP1,传感器尺寸达到了1/1.22英寸,对标的机型是小米12S Pro(小米12S Pro主摄为索尼IMX707,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

moto razr 2022作为一款轻巧的折叠屏手机,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内屏为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为FHD+,副屏尺寸达到了3英寸,能够便捷显示时间,甚至可能做到回复消息的操作。

后置5000万像素f/1.8主摄+1300万像素广角/微距组合传感器,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当然,摩托罗拉旗舰最值得期待的还是价格了,作为每一次都是出厂直接把骁龙旗舰芯拉到最低价的厂商,你觉得这次摩托罗拉能把骁龙8+拉倒什么价格?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