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09:40

视频号加强打击低俗内容 6月处置596个色情招嫖帐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昨日晚间,微信视频号发布6月份对违规帐号及内容的处理公示称,近期平台加强了对“低俗内容”这一违规行为的治理力度,此类违规用户通过发布淫秽色情、低级趣味、侮辱诽谤他人等内容吸引用户,博取流量。

image.png

image.png

为此,视频号安全团队对涉及上述违规行为的帐号及内容予以禁止发布视频或清除相关违规视频等处罚。

同时,微信也将对其他违法违规内容和行为持零容忍态度,并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微信个人帐号使用规范》《微信视频号运营规范》等相关规定,视情节严重程度,对违规视频号、微信帐号给予功能限制、一定期间暂停永久停止提供服务等阶梯处置。

image.png

在处置结果方面,针对视频号创作者方,累计处置1410条色情招嫖视频,596个帐号;40297条恶意营销视频,4928个帐号;8100个仿冒搬运帐号。

同时对于3275个涉及在视频号场景使用刷量外挂、恶意引流的微信个人帐号进行了阶梯处置。

针对视频号用户方,累计处置色情招嫖、恶意引流/恶意营销、辱骂、低俗、低俗色情不友善等评论150314条。

image.png

视频号安全团队后续仍将持续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及内容进行有序治理;并将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定期公示相关打击治理情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