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08:15

“不安全”的堕胎指南惹争议 美科技巨头油管宣布全面删除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2日消息,北京时间7月21日,美国科技巨头油管(YouTube)向外界宣布,将打击含有堕胎错误信息的视频,并删除被认为是“不安全”的视频。

Youtube公司发推称:“我们将从今天开始,并在未来几周内加大打击力度,根据公司的医疗错误信息政策,删除包含不安全堕胎方法的说明或宣传堕胎安全错误主张的内容。”公司还表示,将优先考虑提供权威来源的健康内容,并且根据实际发展不断审查现有政策和产品。这里提到的“错误信息政策”禁止“推广替代堕胎方法,以代替卫生当局认为安全的化学或手术方法”。

此外,公司宣布将推出“信息面板”,为“用户提供当地和全球卫生机构的背景和信息”,内容将显示在与堕胎有关的视频下方和相关搜索结果上方。

近几个月来,YouTube母公司谷歌受到抨击,立法者要求谷歌限制搜索和地图结果。受这些结果影响,寻求堕胎的人可能被引导至不合规的诊所。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在最高法院推翻罗伊诉韦德案后,它将努力迅速删除用户前往堕胎网站和其他医疗网站的位置记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