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2 06:45

特斯拉股价大涨10% 做空者单日损失超70亿

特斯拉股价周四大涨9.78%

特斯拉股价周四大涨9.78%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特斯拉公司周四公布了强劲的第二季度盈利数据,推动股价大涨10%,但是有一群人却成了明显的输家,那就是大量做空该股的交易者。特斯拉股价已实现7连涨,周四报收于815.12美元,创下自5月6日以来的最高点。

特斯拉是世界上被做空最多的股票,接近3%的流通股被做空。金融科技和分析公司S3 Partners估计,仅特斯拉周四股价的大涨,这些投资者按市值计价的损失就超过10亿美元(约合70亿元人民币),使得他们本月的累计损失达到26.7亿美元。

“在特斯拉业绩报告发布前,做空者正积极减小敞口,在过去30天内抛售了209万股股票,价值15.5亿美元,”S3预测分析董事总经理伊戈尔杜山斯基(Ihor Dusaniwsky)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由于这种巨大而突然的损失,卖空者可能会继续被迫减少做空头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