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21:15

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发布:搭锐龙6000、支持OS Turbo 售51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7月21日消息,荣耀于今日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荣耀平板8等新品。其中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搭载锐龙6000系列标压处理器,支持荣耀OS Turbo技术,售价5199元起。

荣耀CEO赵明在发布会上宣布,荣耀开发者服务平台(HONOR Developer)正式上线,并表示开发者可以通过HONOR Connect来强化产品和应用。同时,荣耀还推出了智慧空间app,以此让消费者可以更好地管理多款荣耀设备以及IoT设备。

在发布会上,赵明带来了荣耀MagicBook 14 锐龙版,这是荣耀首款搭载OS Turbo的AMD轻薄本。其最高搭载锐龙7 6800H标压处理器,官方数据显示其多核性能提高了12.5%。同时在OS Turbo的加持下,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功耗最高可下降24.1%,续航时长最高可提升35.5%。此外,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全系标配16GB LPDDR5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内置75Wh电池,并支持65W快充。

售价方面,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R5处理器版本售价5199元,R7处理器版本售价5699元,将于8月发售。

除笔记本产品外,荣耀还发布了荣耀平板8。整机厚6.9mm,重520克,共有薄荷绿、曙光蓝、晨曦金三种配色。其正面搭载一块12英寸2K显示屏,支持硬件级低蓝光以及10亿色显示。同时,荣耀平板8内置立体声8扬声器,内置音频调优算法,并拥有Hi-Res小金标认证。

荣耀平板8配置

荣耀平板8配置

在其他的配置方面,荣耀平板8采用高通680芯片,内置7250mAh电池,并支持22.5W充电。而在教育方面,荣耀平板8内置教育中心,提供各类在线教材。与荣耀平板8搭配的手写笔支持提笔速记、侧锋书写以及4096级压感。在软件方面,其支持智慧多窗、人声增强以及全新的打印功能。

荣耀平板8共有4GB+128、6+128、8+128GB三个配置,售价1499元起,将于今晚开启预售,7月29日正式开售。

在发布会上,荣耀还发布了荣耀X40i,整机厚7.43mm,重量175克,共有玫瑰星河、星梦银、墨玉青、幻夜黑四种配色。其正面搭载一块6.7英寸屏幕,支持40W快充,售价1599元起,于7月22日正式开售。荣耀智慧屏X3系列采用无频闪设计,支持10亿色以及93%DCI-P3色域显示,内置儿童模式和长辈模式,共有55寸、65寸、75寸三种尺寸五款机型,售价1999元起。其中X3i系列将于7月25日正式开售,X3系列将于8月1日正式开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