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20:30

摄影记者购买小米徕卡手机后感叹:卡片相机面临巨大挑战

今日晚间,前小米总办主任 蔚来分享了一位买了小米徕卡手机的摄影记者的留言。

该记者称:作为一个专业摄影记者来说,小米徕卡手机突破了其他手机所有东西,卡片照相机面临巨大挑战”。

摄影记者购买小米徕卡手机后感叹:卡片相机面临巨大挑战

本月,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12S系列上市发售,其中最受关注的是超大杯版本小米12S Ultra,定位为影像旗舰,起售价5999元。

据悉,小米12S Ultra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8P非球面高透镜片,全面提升拍摄体验,还有全涂墨、防眩光镀膜,削弱镜头眩光。

除了超大底主摄,小米12SUltra另外两颗镜头也是主摄级别,分别是120X潜望式长焦和128超广角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超广角镜头还支持夜景模式。

此外,小米12S系列相机还复刻了经典徕卡相机快门音,并且还有徕卡大师水印,可为照片增加徕卡Logo、机型、拍照EXIF参数等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