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9:45

67元就能买:国产单机《光明记忆:无限》上架主机平台

在不久前的哔哩哔哩高能游戏展”上,飞燕群岛工作室宣布,其开发的国产单机FPS游戏《光明记忆:无限》正式登陆Xbox Series X|S、PS5以及Switch三大主机平台。

今天,《光明记忆:无限》主机板正式发售,港区售价78港币(约合人民币67元)。

性能表现上,XSX和PS5版本均支持最高120帧的性能模式,以及开启DXR光追的60帧画质模式,且PS5版本加入了对DualSense手柄自适应扳机的适配,体验更好。

而在Switch上,《光明记忆:无限》作到了主机模式1080P 30帧,掌机模式720P 30帧,并支持陀螺仪瞄准以及TAA抗锯齿多重采样,确保了游戏体验。

此外,主机版购买后,还会附带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DLC合集,不需要额外购买。

凭借虚幻4的强大基础,以及飞燕群岛工作室本身对图形技术的积累,《光明记忆:无限》在画面硬水平上有相当出彩的表现。

但需要承认的是,该作在叙事以及游戏性方面稍欠打磨,有不少提升的空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