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8:45

马斯克称非常尊重中国人:聪明、努力 世界不可忽视的力量

今天特斯拉公司发布了2022年Q2季度财报,CEO马斯克也财报会上回应了多个热点话题,其中也少不了对中国电动车行业的点评,马斯克感谢了中国团队的贡献,同时也夸赞了中国及国内电动车行业。

马斯克、特斯拉

据华尔街见闻报道,马斯克表示,现在,中国最好电动汽车制造商就是特斯拉。事实上,我们正在做到最好,这要感谢我们在中国的团队。

马斯克表示,我非常尊重中国人,尤其是我们的制造商和电动汽车制造商,我认为他们将成为世界范围内不可忽视的力量。他们很聪明,也很努力。

我认为任何没有他们那么有竞争力的企业都将遭受市场份额的下降。所以很明显,我们非常尊重中国企业以及他们的能力。

7月21日,特斯拉公布了其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及净利润均超出市场预期。凭借着14.6%的利润率,特斯拉成为汽车界利润率最高的车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