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8:00

三星"Hexa²pixel"商标泄露 可能首先用于Galaxy S23 Ultra相机

据传,三星将为Galaxy S23系列带来相机升级,就像Galaxy S22 Ultra一样,这家韩国制造商很可能会汇集更多资源,使即将到来的Galaxy S23 Ultra脱颖而出。其中一个方法是为这款顶级手机带来先进的光学技术,当然还有 -- 一个新的商标,根据新的泄漏,这个与影像技术相关的商标被称为Hexa²pixel

鉴于Galaxy S23 Ultra据传将配备一个巨大的主摄像头,新商标可能暗示了一种6合1分选技术。

在TM View网站上,Hexa²pixel一词被发现,该商标的申请者不是别人,正是三星。正如下面的图片所示,该商标于7月19日被批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看到它出现。我们相信它将被用于营销材料,使Galaxy S23 Ultra对客户更具吸引力。之前有媒体报道过,据传新的旗舰机将配备一个未公布的全新的2亿像素主摄像头。

Galaxy S23 Ultra成像系统的其余配置目前仍没有消息出来,但Hexa²pixel一词很显然来自Hexa,意思是6个,因此2亿像素的传感器可能允许采用6合1分选技术,使相机发挥其魔力。三星过去曾推出过高像素的传感器,但评论家和测试人员都表示,除了像素飚高外,只能说与其他竞争设备的成像效果相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