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7:57

微信九宫格灰度测试打车功能

7月21日消息,Tech星球独家获悉,近日,在微信九宫格内的“出行服务”中,正测试全新的打车功能,相比此前腾讯在广东地区与“如祺出行”的合作,在此次的升级功能中,会接入更多的打车服务商,能够打车的城市也进一步增加,用户可以通过该功能进行线上叫车服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功能还处于灰测阶段,依托微信生态,开放性接入合规的出行服务商,与出行服务商一道,为用户提供聚合出行服务,并非腾讯亲自做打车服务。

通过体验发现,该功能界面标有此前并未出现过的“微信打车·优选出行”字样,打车功能内采用的是聚合打车模式,目前接入了曹操出行、阳光出行、首汽约车、T3出行等多个打车平台,最高可享6折优惠。

腾讯出行的网约车服务分为经济型和舒适性,舒适性的出行价格将更高,但都可以乘坐4名乘客,携带2件行李,用户可以同时呼叫多个网约车。

微信“九宫格”中,“腾讯出行服务”内新的出行界面

此前,腾讯曾在广东部分地区,与“如祺出行”合作,推出打车服务。但这一次,腾讯出行服务接入的打车服务商明显增多,且能够打车的城市也在增多。目前,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多个一二线城市的用户已可使用该服务,对于微信用户而言打车的选择性也进一步增多。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华为也入局了网约车市场,同样采用聚合打车模式,并在会员中心应用众测上线了“Petal出行”,其测试任务详情介绍表示,这是一款聚合国内优质网约车供应商的打车快应用。

目前,“Petal出行”支持北京、深圳和南京3个城市的网约车服务。接入的网约车平台包括首汽约车与神州专车,车型分别有包括经济型、舒适型、商务6座和豪华型等四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