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6:31

曝AirPods Pro 2并不支持iPhone 11以下机型

中关村在线消息:根据曝光,即将于今年发布的AirPods Pro 2可能并不完全支持iPhone 11以前的老机型,不过也不是说完全无法连接,而是由于老机型缺少部分芯片,AirPods Pro 2内置的健康、降噪等部分功能会无法正常使用。

之前曾有供应链人士表示,苹果正在逐渐加大中国境外工厂量产的比例,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曝光称AirPods Pro 2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在越南进行量产,不过之前越南代工AirPods 3耳机产品就因为“做工粗糙”被网友怒喷,相比中国制造的版本,其触感和佩戴感都有明显差距。有知情人士表示越南工厂的员工,在素质、能力方面相比国内都存在差异,产品质量有差距并不意外。

我们会关注这款TWS新品的更多信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