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6:30

!TikTok一季度每月户均使用时长超YouTube

据消息显示,根据研究机构data.ai的最新研究,TikTok今年第一季度的每月每户平均使用时长达到23.6小时,首次超越Alphabet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的23.2小时,意味TikTok用户平均每日花47分钟在平台上。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季度TikTok的用户人均使用时长实现了显著增长——同比增长40%,且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140%。

前不久,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发布了2022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榜单,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位居第一。数据显示,2022年6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0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其中,抖音下载量占14.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