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6:30

Redmi新机可能下月发布 120W快充大电池已安排

进入下半年后,新一轮的手机新品开始陆续发布,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借势预热K50系列旗舰新机,这款被称号K50宇宙的终极大作也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现在越来越多的爆料开始剧透这款旗舰新机的相关信息。

在最新的爆料中提到,8月将由三星的折叠屏手机拉开序幕,期间一加和Redmi将发布新机,其中一加主打性能,Redmi走全能路线,两款手机都是骁龙8+移动芯片搭配百瓦电池。从以上信息可以看出Redmi新品手机会是一款搭载百瓦电池的机型。

Redmi K50快充方面这款新机可能搭载120W快充,此前小米一款型号为22081212C的新品通过了3C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新机搭配了MDY-12-ED的电源适配器,其最高支持120W的充电。也就是说Redmi的新品拥有比小米12SUltra更快充电速度。

如何相关爆料属实的话,那么Redmi在下个月发布的这款旗舰新品将会是一款配备大容量电池+120W快充的新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