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5:05

趣店CEO直播销售额为0 此前单场直播销售2.51亿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趣店创始人罗敏万万没想到,这次在抖音的热度持续时间竟然这么短。7月17日,趣店集团创始人罗敏带着好友贾乃亮进行了一场长达19个小时的直播,靠着1分钱的酸菜鱼,罗敏迅速在抖音直播获得了热度。

当天晚上,罗敏还在直播间内每五分钟送出五台iPhone13,共送出去一千台。这场直播累计销售额约2.51亿元,让抖音账号“趣店罗老板”单日累计涨粉达397万人。

随着直播间的爆火,7月18日,趣店股价上涨涨40%,对比今年3月仅0.6美元的历史最低价,更是涨超2倍。

本以为能够霸榜个把月,却没想到仅仅过几天,“趣店罗老板”的热度已经开始下滑。数据显示,7月18日,“趣店罗老板”销售额就陡降至127.8万,7月19日,其销售额甚至为0,观看人数也不过百万。

image.pn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