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4:47

TikTok平均用户使用时长超越YouTube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据研究机构data.ai最新研究,抖音海外版TikTok今年第一季度的每月每户平均使用时长达到23.6小时,首次超越Alphabet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的23.2小时。

数据显示,第一季度TikTok的用户人均使用时长实现了显著增长——同比增长40%,且比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140%。

image.png

前不久,全球领先的移动应用&手游情报平台发布了2022年6月全球热门移动应用下载TOP10榜单,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位居第一。数据显示,2022年6月抖音及其海外版TikTok以超过6000万下载量,蝉联全球移动应用(非游戏)下载榜冠军,较2021年6月下降5.4%。其中,抖音的下载量占14.7%,TikTok巴基斯坦市场的下载量占比为8.7%。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