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4:35

数字藏品平台幻核回应被腾讯裁撤: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 消息:近日, 有媒体报道据腾讯内部人士透露,腾讯正计划在本周裁撤数字藏品平台幻核”业务,这一消息在幻核基干已经进行了传达。

对此,幻核方面向华夏时报表示,并未收到相关通知,目前运营一切照旧。正在筹备APP全新版本,和升级旧藏品体验,新藏品的发售会延后。但幻核方面也并未否认,幻核是否会被裁撤,也并未表示该消息为“谣言”。

区块链 锁 犯罪 创业

资料显示,“幻核”是腾讯PCG旗下的数字藏品发行平台,于 2021 年 8 月正式上线,至今上线不到一年,是国内最大的数字藏品平台之一。

彼时定位为NFT发售平台,上线第二天,幻核即首发了腾讯视频出品的《十三邀》为主题的数字藏品,售价 18 元,限量 300 枚。 2022 年 3 月 22 日,幻核将平台内所有NFT相关字样调整为“数字藏品”,禁止二级市场交易的规则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7 月 2 日,腾讯新闻 App 暂停了数字藏品的售卖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