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4:35

分析师称iPhone需求超过了中国更广大的智能手机同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1日消息:摩根大通称,苹果iPhone在中国的需求正在持续加速,超过了中国正在回升的智能手机行业。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摩根大通分析师Samik Chatterjee分析了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发布的最新智能手机销售数据。最新的一批数据代表了6月份的情况。

iPhone13Pro图片来源苹果

数据显示,6月份国际智能手机出货量(主要由苹果设备组成)达到350万部。这比每月230万台的历史平均水平有了飞跃。Chatterjee说,虽然出货量按月下降了17%,但仍比5月至6月典型的季节性下降52%要好得多。就季度数据而言,6月季度的国际出货量同比增长24%。

整个iPhone13周期似乎也比平时跟踪得更高。根据分析师的说法,出货量为4410万,比过去的发布周期高17%。中国的整体出货量,包括国内供应商,也开始回升。数据显示,从5月到6月,手机出货量按月增长35%,也高于季节性平均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