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4:15

iPadOS 15.6更新:修复iPad mini 6无法正常充电的故障

本月早些时候,MacRumors 分享了一份内部备忘录,表明苹果正调查一些影响 6 代 iPad mini 平板电脑的 bug 。此前用户反馈,其设备在更新至 iPadOS 15.5 后,出现了无法充电的故障。好消息是,由周三放出的 iPadOS 15.6 发行说明可知,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已正式带来了软件修复。

苹果写道:当天发布的 iPadOS 15.6,修复了第六代 iPad mini 可能无法检测到充电器、或其它 USB-C 配件的问题。

与此同时,iOS 15.6、macOS 12.5、watchOS 8.7、tvOS 15.6 和 HomePod 15.6 软件也在同一天向公众推送。

以下是 iPadOS 15.6 的其它增强功能、bug 修复和安全更新列表:

● 为电视(TV)应用添加了重启正在进行中的直播体育赛事,以及暂停、到放、或快进的选项。

● 修复即使可用,设置(Settings)里依然可能显示‘设备存储已满’的问题。

● 修复在邮件(Mail)中导航文本时,盲文设备可能被拖慢或停止响应的问题。

● 修复 Safari 浏览器其中的标签页,可能返回到上一个页面的问题。

最后,如果你需要继续使用 iPadOS 15.5 系统,也可尝试重启 iPad mini、和 / 或断开并重新连接充电器。

这么做或可暂时解决问题,但想要彻底修复,还是建议尽快更新到 iPadOS 15.6 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