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4:15

Edge Canary 105版启用“命令面板”功能:可快速执行各项命令

Edge Canary 105 及更高版本中,微软正在测试 Command Palette 功能。配合目前 Edge 浏览器中已经提供的多款网页开发工具,这项新功能可以让其变得更实用。微软表示整个操作体验类似于 VS Code 和 PowerToys,让你有种“熟悉”的感觉。

用户可以通过键盘快捷方式 Ctrl+Shift+Space 呼出 Command Palette 页面,提供浏览器管理和开发工具。网页开发者能够简单、快速地访问移动设备模拟、缓存清理、收集管理功能、书签、标签管理等等。

微软表示:“使用 Command Palette,你可以直接访问通常需要经过几个菜单,或者需要系列快捷方式的生产力和开发者功能”。

想要启用该功能,用户需要在 Edge Canary 105 及更高版本中,访问 edge://flags 页面,输入 DevTools Toaster 找到该选项将下拉菜单设置为 Enabled。重新浏览器之后你可以使用键盘快捷方式 Ctrl+Shift+Space 呼出 Command Palette 页面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