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1:55

网络曝光iPhone15全系叹号屏 明年彻底和刘海屏说拜拜?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近日,网上流传的一张苹果设计路线图显示,明年的iPhone15系列预计将全部使用叹号屏设计。而今年的iPhone14系列将出现刘海屏和全新叹号屏(双挖孔)共存的局面。

外界普遍认为,叹号屏是苹果迈向完全屏下Face ID的过渡选择,当前,要把大量精密元件埋设在屏幕之下,还存在困难和挑战。

09br4JdEPWoA5xWG.jpg

据此前爆料,iPhone15除了屏幕设计的变化,其Pro系列还将首次搭载潜望式变焦镜头(1/3英寸、1200万像素、F/2.8光圈)。爆料称,iPhone15系列有望用上USB-C数据接口,彻底舍去Lightning闪电接口。同时,处理器制程工艺也会升级到3nm等。

此外,苹果的AirPods Pro2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尽管潜在的AirPods Pro用户有理由升级到最新型号,但他们可能无法使用整套功能,除非他们拥有所需的硬件,如iPhone11或更高版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