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1:30

马斯克:特斯拉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Cybertruck电动皮卡

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可能会在明年年中开始交付Cybertruck电动皮卡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自发布以来,这款车进行了多次修改,且多次被推迟。

据悉,这款车原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但2021年8月份,特斯拉确认无法在2021年交付这款车。

2022年1月份,特斯拉从网站上删除Cybertruck将在2022年投产的时间信息以及相关资料。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又将计划改于2023年第一季度末开始生产,而推迟生产是由于竞争加剧,该公司对这款电动皮卡的功能和特性进行调整,以进一步增强其吸引力。

今年6月8日,外媒报道称,在经过几次延迟后,Cybertruck预计将于2023年初投产,且要到2023年底才会开始交付。

但今年6月下旬,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已经完成了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设计,并计划于2023年年中生产这款车。

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宣布,这款车将于2023年年中在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工厂投产。

虽然Cybertruck一再延迟,但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们正相继进入电动皮卡市场。据悉,福特和Rivian都领先特斯拉率先推出了电动皮卡。福特表示,计划在2023年生产15万辆F-150Lightning电动皮卡。(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