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1:15

马丁谈粉丝请愿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互联网“有毒”

在《龙之家族》的官方预告片发布的同时,人们的注意力也转向了《权力的游戏》中存在分歧的最后一季。许多粉丝请愿要求重拍HBO系列的第八季也就是该剧的最后一季。

在讨论即将推出的前传系列《龙之家族》时,作者乔治-R-R-马丁和HBO及HBO Max内容负责人Casey Bloys提到了这种反响。

马丁在采访中表示:“TMD有毒的互联网和外面的这些播客说第八季给人们留下了非常糟糕的印象,人们说,‘哦,我再也不看它们了’。我不再相信他们了。”

Bloys则称:“这是一场社交媒体的反击。我认为在我们社会的多个部分,我们正在提醒自己,Twitter不是真实的生活。我们知道这将是分裂性的,当然,你希望所有的粉丝都高兴,但这永远不会发生。并没有很多人走来走去,感到绝望或不安。这是一个读起来很好但可能并不完全反映观众感受的取材。”

《龙之家族》是根据马丁的小说《火与血》改编,讲述了坦格利安家族的历史。它的背景是《权力的游戏》事件之前的200年,由帕迪·康辛、马特·史密斯、奥利维亚·库克、艾玛·达西、史蒂夫·图桑、伊芙·贝斯特、法比安·弗兰克尔、水野松弥和瑞斯·伊凡斯主演。

这部10集的电视剧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月21日晚9点在HBO首次亮相并可在HBO Max上播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