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1:02

罗翔成B站粉丝最多的个人UP主 粉丝数已超23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1日 消息:罗翔老师,相信多数网友并不陌生,即使你没有关注过他,也一定在网络上刷到过他的二创视频。他的视频内容都是围绕着刑法展开,通过风趣幽默的段子,罗翔老师将本来很严肃晦涩难懂的刑法知识生动地普及给了更多的网友。

目前,有网友发现,B站UP主罗翔说刑法的粉丝数高达2397万,是B站粉丝量最高的UP主(B站官方号不算在内)。

1.jpg

据了解,罗翔于2020年的3月9日正式入驻B站,并连续两届荣获了2020百大UP主、2021百大UP主两大荣誉。

B站上,还有很多关于罗翔老师的鬼畜二创视频,在魔鬼剪刀手们的拼接下,罗翔老师还成为了B站的当红“歌手”。对于自己“超高的人气”,罗翔老师表示,对粉丝量没太放在心上,感觉都是借给你的,人生很多时候,大部分东西属于你,其实又不属于你。

罗翔老师透露,B站当时邀请自己入驻时,认为自己有10万粉丝已经是顶天了,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粉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