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7-21 10:16

百度第六代量产无人车Apollo RT6发布:L4级无人驾驶 无惧城市复杂道路

7月21日,百度召开2022百度世界大会,并重磅发布第六代量产无人车Apollo RT6。

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重大突破,Apollo RT6深度融合AI技术和车辆工程,采用更强的L4级自动驾驶能力,具备城市复杂道路的无人驾驶能力,成本仅为25万元,是原来的1/10。

百度介绍称,Apollo RT6采用自研自动驾驶阿波罗星河”架构平台,具备100%车规、七重全冗余,集成整车+自动驾驶一体的故障诊断及风险降低体系。

全车配备38个车外传感器,算力可达1200Tops。

百度Apollo RT6造型为SUV+MPV的跨界车,支持智能电动侧滑门,还具备灵犀灯语、龙骨天窗等特色。

内饰与传统汽车也有很大区别,支持有方向盘/无方向盘两种模式;前排模块化设计,可安放办公桌和游戏机;主动式独立座椅,后排也有互动屏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